close

 男人就是吃這套.JPG  

本書著重目的:針對女人的教戰手冊,如何使男人主動對妳求婚?

雖然是薄薄的一本,並不到兩百頁,每頁的字數也不多,但是字字珠璣,內容非常實在,個人覺得連男性都值得去仔細閱讀並學習。

為什麼男性也要看這本書呢?我們必須透過此書來了解一個對男人瞭如指掌的女性是怎麼樣看待男性的。

透過她的眼光,我們可以知道如果想要步入紅毯的另一端,必須怎麼樣看待、對待男人才有最大的效果,同時那可能就是我們的弱點。

看過本書以後對於大多數內容實在不得不點頭稱是,以下不多說廢話,我寫這篇的目的不是要捧這本書,而是要把內容簡介給大家看。

 

讓我們分成幾個部分來看吧:

1表現技巧

2話術

3姿態

4床上技巧

5總複習

 

表現技巧

(1) 能讓男人下定決心結婚的重大提示是什麼呢?「當自己處於弱勢的時候,能夠成為自己支柱的女性」

妳必須成為他心目中第一名的支持者,不論是言語或是各種動作方面。

(2) 如果有時間煩惱自己長得不夠漂亮,不如把這些時間花在學習可以讓對方高興的各種技術上。

擁有款待對方的心意,掌握現場氣氛來行動,仔細觀察對方臉色來說話,成為他所喜歡的女性

(3) 男性心中真正的想法是:「帶去參加晚會的女性,只要年輕漂亮即可,但若是要娶來當老婆,光這樣可不行。」

(4) 磨練自我演出的能力。隨著對方的喜好改變自己,徹底扮演這個角色。

(5) 徹底研究對方。捨棄自己的主觀與成見,將「如果他會怎麼想」擺在第一順位。

(6) 男人的心最容易被「落差」所勾動。掌握跟平常不同的包裝戰略。

(7) 研究男人會想結婚的外表。絕對不能忘記的規則是「能讓他聯想到理想中的母親模樣」而不是他自己的母親。

(8) 強調自己擁有適合結婚的金錢觀念。展現自己勤儉持家的一面與穩重的金錢觀。

(9) 抓住他的胃!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學習一點料理技巧,並「不經意地」將自己推銷出去。

話術

(1) 「YES話術」。不管對方問什麼、約妳去做什麼、甚至指責妳什麼,全都用「YES」來回答的話術。

先以答應、同意的方式,再用委婉的說話技巧來拒絕對方。因為人總是喜歡被肯定而不是否定

(2) 以幽默將負面轉成正面。不論是誰都會有感到自卑的缺點,如果能轉成幽默的笑話,不但對方的心情能輕鬆起來,也能拉低自己的身段,

抬高對方身分,是進行款待時應有的心態

(3) 「你真厲害」超級有效。不論是誰被誇獎都會高興的。

(4) 「第一次」的威力。第一次是能讓男性感到非常高興的字眼。它跟你真厲害擁有同樣的效果,各式各樣的第一次。

(5) 不論何時都別忘了說「謝謝」。不管是再怎麼瑣碎的事情都要當場說出「謝謝你」來表達感謝,傳遞心情給對方知道。

(6) 「可以教我嗎」讓你成為絕佳的聽眾。基本上男性最喜歡當老師教別人,利用這點,當他的聽眾。

(7) 如何成為擅長誇獎對方的人。在所有誇獎詞前面加上「我從以前就覺得」,或者是「你還真是出乎意料的~」誇獎對方,讓他有幸福的感覺。

(8) 說任何人的壞話都是大忌。人前人後都不應該說他人壞話。

(9) 講話得體、措辭優美,讓對方覺得「這個人讓我安心」。

(10) 使用問候的簡訊來傳達安心感。雖然只是理所當然的招呼語,但如果每天都有這樣的簡訊傳來,是非常令人溫暖開心的事情。

(11) 女性朋友是最危險的敵人。「將男朋友介紹給朋友認識,結果兩人竟然開始交往」這種事情屢見不鮮。

用別的方法轉換不可以對男生說出的禁句

X「為什麼?」→O「該怎麼做才好?」

X「你是OO對吧」→O「我覺得應該是OO呢」

X「你劈腿了?」→O「我知道你不是那種會劈腿的人」

X「我就說嘛」→O「我下次也會注意的」

姿態

(1) 姿勢1:把背挺直。

(2) 姿勢2:講話時不光是看著對方,還得將整個身體朝向對方。

(3) 姿勢3:將指尖與腳尖併攏,避免銳角性的動作,以輕柔的感覺來移動。

重點:視線跟手指的動作有時比口頭的雄辯更容易將心意傳達給對方知道。

(4) 透過隱藏來勾引。對於男性而言「好像看得到但又看不到」「似乎可以得到卻得不到」的狀況可以激發他們的幹勁。

(5) 羞澀是最好的刺激。男性最喜歡女性羞澀的表情跟害羞的樣子。

(6) 對於男性主動的邀約,每3次回絕1次會產生不錯的效果。讓男性能夠體會到追求的喜悅,也是一種愛情。抱持著這種思考是很重要的。

因為喜歡對方,因為想讓對方更喜歡自己,所以才刻意拒絕對方的邀請。別忘了在可以運用的技巧中有著拒絕這個選項。

(7) 聰明的女人要懂得裝傻

(8) 讓對方覺得「還想跟妳在一起」的妙招。趁對方覺得「還想繼續聊天」「還想多待一下」的時候,由我方主動結束

留下「請期待下一次」的空間來相互道別,使對方產生依依不捨的感覺。

(9) 懂得撒嬌才能抓住幸福。懂得怎麼撒嬌跟一般所謂的只會撒嬌是不同的。透過「雖然很努力,但結果並不順利」「雖然不擅長,但卻不放棄」

來讓他不知不覺地想要伸出援手,以大幅提升他的存在價值

床上技巧

由於尺度關係,大部分內容我還是省略吧。

只重點講一句話:不可作賤自己。跟最喜歡的男性開始交往之後,腦中浮現「想要跟他做愛」的心情,就女性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過因為產生這種想法而馬上就跟他發展成肉體上的關係,對妳來說是否是最好的選擇,答案是「NO」。再加上如果妳打算跟這位男性「結婚」的話,

那麼絕對會跟妳說「請等一下」。

在瞬間熊熊燃燒的感情,非常容易就冷掉。遇到這種狀況時必須先退一步讓自己先冷卻下來,等到取回正常的思考能力之後再來進行判斷。

總複習

絕不可觸碰的男性的逆麟

(1) 對他下達各種指示

(2) 瞧不起他

(3) 給他冷冰冰的感覺

(4) 批評對方的家人

(5) 侵犯對方的隱私

(6) 指責他、逼問他

不可否定,而是懇求

男性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被人否定」。

給人好印象的妒忌

輕微的「給人好印象的妒忌」反而會讓男人覺得是「喜歡自己的證明」而感到高興。

 

讓假想的情敵出現以及使出最終警告的王牌

這兩小段落我覺得還好就不提,參考參考就好。

 

男性是爭奪第一名的生物

女性一方追求的是「他唯一的愛」,而男性一方則是想要成為「她心中的第一名

像平時一樣的跟他說「沒問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是我的第一名」讓他看看妳處變不驚的優雅身段。

心態上不可被男性牽著走

用「你是我的第一名」來稱讚他並不表示妳會盲目地遵從他

明顯的態度會讓男性卻步

如果露骨地表現出「跟我結婚嘛」或是「我都對你這麼好了,你要負責喲」等態度的話,一切會化為烏有。

想要確實捕捉獵物的話,必須不讓獵物察覺到自己想抓他的意圖。

男人基本上是「長了一對翅膀的玻璃心」纖細的心很容易受到傷害,露骨地表現出想要結婚的態度又如何呢?

輕柔地伸出雙手溫柔的將他圍住,才能讓他因為安穩而停留下來。

最後一點:

讓男性自以為主導權總是在他手中,不可由女性主動開口求婚。

 

我對於本書的介紹與節錄就到此了,盡量扼要精簡地寫出來,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留心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